无言守候 - 陈伟霆

我自己知道,这次生日会不去,会成为我永生的遗憾。

然后,他就真的成了永生的憾事。

你在舞台上,一点一点,认真地,讲述你的过去,讲述你梦想的开始,那些心酸和无奈的过往,你一笑而过,你只是说,“我遇到了你们。”

那一瞬间泪如雨下。

我们也遇到你了啊。

你唱《好想抱着你》,背景是不断绽放降落的光雨,开出了一朵朵绚丽的花。

泣不成声。

你把你的兄弟们请上台,我看着他们围着你嘻嘻哈哈,科插打诨。

我看见了一种,生机勃勃的生命力和充实的幸福感。

温柔的人会吸引温柔的人,爱会传递爱。

我只愿你的温柔和善意都不被辜负。

我看见你在舞台上恣意明亮,潇洒随意,喜悦闪耀。

切切实实地感受到了你对舞蹈的热爱,你心中温柔而宽广的世界。

你请来自己的中学学舞认识的老友,请来dancer斗舞。

你穿着简简单单的白背心开心地蹲在后面看。

从没有那一刻如此深刻地认识到,跳舞是你的生命。

舞台上的你,光芒万丈,你是王。

因为粉粉的一句话许诺唱英文歌,然后在满场荧光棒的指引下,穿越星光人群找到那个粉粉。然后安安静静地弹着吉他唱一首《Demons》。

你真是傻,粉粉说什么你都无条件相信是不是?

接收了你这份毫无保留的爱意,便不会辜负你。

威廉,你放心。

说了无数次的你爱我们,说我们说的每句话你都记在心里。

这份深沉而温柔的爱意,我们要努力承受得起。

在你说,“这一年,谢谢你们没有离开我”的时候,真的哭死了。

小笨蛋,不会离开你。

不止这一年,下一年,下下一年。

女皇陪你到最后。


《1121》的mv出来的时候,真的整个人都是懵的。

鲜艳跳动的色彩线条,粉红色要溢出屏幕的爱心。从头到尾都是粉粉的照片。

你穿着兔子装抱着猴子笑得幸福而安心。

不知道要怎么说了。

你是我遇见的,最让人心疼,最好的人。

爱意被珍惜,然后有所回应。

这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吧。


你的家人,兄弟,朋友,梦想,过往,全都分享给我们了。

这一晚,就像一场盛大和绚丽的约会。

今晚看见了无数个闪光的你,看你谢谢所有人。

看你谢幕长久地90度鞠躬。

大概是,从没见过像你这样,心怀感恩胸怀宽广,大气温暖的人。

坦坦荡荡,无惧付出。

陈伟霆,遇见你,爱上你,是我这辈子做过的最正确的决定之一。

感谢遇上你,感谢爱上你。

你放心,女皇必定陪你到最后。

岁月有涯而天地盛大,这一场梦想之旅。

有你,有女皇。

我们陪着你,去到任何你想去的地方。

时光漫长,前路艰辛。

日子要一点一点过。

我们携手慢慢走。

也许一不小心,我们就白头到老了。

你在这里,女皇哪里都不会去。

此生必不负你,陈生,我此生必不负你。

我爱你。






评论

© 养生少女洛洛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