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ellow(live) - 陈伟霆

就,我一直是个泪点很高的人,能戳到我的瞬间少之又少。

但是却为你哭了一回又一回。

今晚不知道怎么了,又为你哭了。

陈伟霆,你怎么这么好?

一直知道你是个很好很好的人,阅尽千帆而初心依旧,历经人情冷暖仍赤子之心。

特别感谢,今晚让我知道了你在工作中的样子。

那么安静淡然,游刃有余。

这一切的宽容平和,都是因为你有强有力的能力能把一切做到的自信。

因为自信,所以淡然。

人有很多面,我爱你的每一面。

我爱你工作安静认真宽容平和游刃有余,我爱你对舞蹈极尽热忱维护努力,我也爱你在女皇面前,独一无二的那一面。

你曾经说过,因为我们你也认识了你自己。我知道因为我们,你一定也有所改变,也一定体会到了幸福和快乐,一定在和我们一点点相处之中,伴着爱一起走过长长的路。

如果能够因为我们,你能够比从前更加幸福一点,快乐一点,自由一点。而我们也因为你,都更加努力平和,努力做到像你,那么这段关系,真是最好的关系。

你是内在有力量,灵魂强韧,时刻都有源源不息的力量之泉涌出来,你的灵魂是温暖而发光的,你是温柔有力的,宽和大善的人。

时时望住你,像是触碰到世间,最美好最珍贵的,柔和的光。

何其有幸遇到你,心中时刻也能有永不停息的力量和洗涤心灵的清泉。

何其有幸爱上你,让我每天都在感受,爱有回音。

今天我见到了不同于和女皇相处中,那个蠢萌傲娇撒娇的傻白甜的boy,你把这软软好捏的一面都朝向了女皇,让我们开心。

然后把疲惫委屈孤独的那一面都自己扛了下去,你想要努力取到的都会在自己的位置,安静无声却拼命去努力,不争不抢,等待命运之神把该给你的,最后都还给你。而即使没有还给你,你也只是一笑而过,继续拼尽全力。

你让我相信,每一分努力都会有回报。而我也祈祷,你的每一份努力,都有回报。你的所有美好,都能让人珍惜。

我心里清楚,再怎么爱,我们也填补不了,你生活中那些疲惫孤独委屈的时刻,那些你只能一个人默默挺过去的时刻,那些时刻我们没办法陪伴你,只能站在我们能站的位置上,给与你所有我们能给你的,你也需要的爱和陪伴。

如果这种陪伴,能让你少一点点,哪怕是一点点,难过和孤独,那就好了。

陈生,那就好了。

何其有幸,因为爱上你,我也拥有了一份独一无二矢志不渝的感情。

陈生,你和女皇之间,我们之间的关系,我们之间的爱,独一无二,矢志不渝。

我会害怕太过沉重的爱,我有时会恐惧,情深不寿,世事无常。

所以我不谈情深,不谈将来。

我只想陪你,久一点,再久一点。

一天一天,我们把日子一天天过成我们想要的样子。

一天一天,慢慢的,我们的很好很长的一生,也许就能这么度过了。

人这一生,总要有一样东西,穿插在漫长而琐碎的生命里,带给你无限的欢欣和回忆,成为你铭刻一切改变成长纪念的时间轴。

那是你,陈生,对我来说,那是你。

我大概是个总是半途而废的人,然而自从认识你,我总是感觉有一股执拗而有力的力量从心田里生长出来。

即使我曾经因为不熟悉这种力量而彷徨迷茫,因为爱你,也总是拥有不惧怕而站起来的力量。

陈生,谢谢你。

唯有你和爱,是我想坚持一辈子的东西,是我想用一辈子去珍惜守候的东西。

对我来说,你是除了亲情友情以外的,那一大部分的爱,你是这部分的爱本身。

美好而特别。

touch soul,我们触碰到了彼此的灵魂了吧。陈生。

我想好好珍惜你,我爱你,陈伟霆。






评论

© 养生少女洛洛酱 | Powered by LOFTER